夏日冰酒酿

我所有的振振有詞 都來源于內心的滿滿懷疑

失重感

这几天的生活有种心很累的感觉 不知道意义在哪里 大概丧是周期性的吧 本来就不是特别正能量的人
本来就不是特别被命运眷顾的人
要早起 要挤地铁 去公司后还学不了太多干货 听说还不给工资 做杂事还容易出错 公司的人我也不想深交 似乎真的毫无眷念了 招我进去的姐姐应该也对我毫无期待了 甚至后悔面试时夸下的海口加嘴炮 我只想着怎么跟她和和气气辞职 当时得知能实习的时候可想不到会沦落到此种地步 还开心的要死
实习生还真是不值钱呢
不知道到底是自己不靠谱 还是做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的时候的自己不靠谱 进了公司后分分钟想着跳槽 无时无刻不在投简历

前天面了腾讯 等了2天也毫无音讯 凉凉送给自己
大概就要黄掉咯 哎 始终也是进不去自己想进的公司
厌烦一切
厌烦一切
厌烦一切
厌烦一切

很多事情就是这么徒劳无功
想立刻辞职的心 天天上班就又变成了一种浑水摸鱼的状态了 吹水 说笑 跟之前一样
有种看透一切的心态
等着放假 五一在深圳最后陪我爸玩几天吧 然后打包东西滚回香港咸鱼躺了
连香港的求职会都不想去
也不想找工作了
不知道何去何从
不知道要不要留在香港
没有地方有我的期待也没有羁绊
看到自己的人生如此苍白无力
却不知道能做点什么挽救

嗯 想想也似乎轻松了呢
不需要每天早上起床挣扎好久 不需要跟一堆不要命的人需要挤地铁 不需要两个城市来回奔波 不需要看到令我不爽的人
享受下最后两个月的学生生活 虽然学生生活也没啥可以享受的 甚至觉得那些项目也很没意义

每天都自以为在学新的东西
也不知道学这些东西有什么用
也似乎没给我带来更多可能性
自己过的生活分分钟打自己的脸

带着鲜活的欲望
一步步往更上的地方爬的自己
真的
挺可笑的
根本就是在追求自己根本得不到的东西
超出能力的东西
命中也不该有的东西

有种对生活的失重感
无法掌控自己的未来





评论